close

終於,離開Adelaide的日子就要到了。

 

明天早上六點半就得到city搭車,接下來會過著沒有網路、人煙稀少的日子。很期待、很興奮,看過那塊「大石頭」,我來澳洲唯一的目的就達成了,之後要往哪走,已經不再重要。

 

沒想到一眨眼,兩個月咻一下就飛過,過習慣安定的日子,實在是不想打包行李,而且之後的居住品質會如何,也說不準。雖說早已有心裡準備,但也有點惶恐,這種不確定感,至少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免疫。

 

室友和我四人從昨天就大費周章的開始打包行李,觀察其他人的行李之後,有點慶幸自己的行李很少。她們拖著大行李箱,又背著少說50L的背包,讓人看了就覺得很重。

 

買行李箱時,我以為我買的可拖可背式行李箱已經很大了,沒想到出國後,才發現原來那只算是登機箱(飛機看到其他乘客的登機箱和我的差不多大)。但是,這樣也好,就不會不自覺帶太多東西。

 

幸好我是很怕麻煩的人,當初在台灣時,能不帶我就不帶,列好的List一直刪、刪、刪。

 

帶什麼裙子?在台灣很少穿了,還穿去澳洲?!

化妝品?一年沒化幾次妝,在澳洲更不可能如此勤勞。

 

這些「分析」果然是對的,省去了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。所以,昨天我邊收拾邊上網傳照片,收拾差不多就懶得繼續(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整理了)。

 

很好笑的是,我的65L大背包幾乎裝棉棉和面紙,香港室友知道後狂笑不已(她帶來約40kg的行李,即使一半不帶走,也比我多)。這也沒辦法,把重的盥洗用品及衣物放進行李箱後,除了棉棉和食物外,幾乎就沒有什麼東西。不過,我是有把冬天的幾件衣服和披肩留下,所以行李又更少了。

 

我可要小小驕傲一下,沒遇過女生的backpacker行李比我少的,Vivian還說要拍我的行李照,發揚我的「功績」呢!

 

2008/08/22 12:45 p.m.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