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賣襪子的工作也不算無意義。

 

同樣住在在Normant St.的房客說,她來澳洲就是要放鬆心情的,她喜歡「放空」、不用動腦的工作。所以,她滿羨慕我這份工作。

 

仔細想一想,我來這的目的不也是如此?我就是為了能暫時放下台灣混亂的生活。美其名是旅行兼學英文,其實我只是想當個鴕鳥,眼不見為淨罷了。

 

當然,我的生活並不那麼充滿煩惱,但是處在風暴外久了,難免會想要有平靜的時候。

 

到底,我適不適合當個backpacker?

 

我一點也不想冒險、一點也不想到農場工作、一點也不想到處移動。

 

可是,我當了backpacker,如果堅持計畫往西邊走,一定得到農場工作(city的工作少),離開ADL後,很難找環境這麼好的sharehouse,所以也許得到處移動。

 

一位在這遇到的backpacker說,我是個矛盾的人,莫非我是想挑戰自己?

 

這個問題的答案,現在無解。

 

八月底將跟著室友們參加Uluru的tour,之後,我有想「逃回」台灣的衝動。因為在這邊的生活方式,和我在台灣實在太像了,差別在於不需要煩惱家裏的雜事,我只要專心顧我自己。

 

但無論如何,我一定會忍下來,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,我不想錯失。

 

2008/07/20 9:40 a.m.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