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在賣場外面賣襪子,好無聊。

這裡不像台灣,不需要叫賣,有客人靠過來看時,再打招呼就好。


生意是不差,不過都是一陣一陣的,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在發呆。

雖然其他人說可以帶書去看,可是我會不好意思,所以只抄單字表去背,

但我對英文實在是沒有興趣,背過一兩遍就又發起呆來。

無聊的工作總會讓人思索起生活的意義
感覺不過是換個國家,照樣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,一樣為了錢在忍耐
說好聽是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,但是,為什麼要體驗呢?
有些人在農場工作後,變得比較節省,
可是,我本來就很省了,也本來就不會浪費東西
有點不清楚自己來這的目的

我一方面是想冒險、挑戰自己;一方面是想悠閒地過生活
但是轉個念頭想,難道在台灣就不行悠閒過生活嗎?
不懂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ㄍㄥ

我來這的目的,變成除了增加聽說英文的機會,似乎,一切都變了調。


雖然在台灣時,就已經不預期會有什麼特別的改變,
不過,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期待。
或許真的不應該抱著太大的希望,改變的雖然是環境,可是人的生活態度是沒有辦法一下子就隨著環境改變而起變化。

室友說,要知道自己來這的目的。
可是,我只是想來這放鬆心情,然後去Uluru
我不甘心花了近十萬台幣,就只為了去一趟Uluru

來這的目的到底為了什麼?
有點讓人不知所措的問題。

只是,為什麼做一件事情,一定要有它的理由呢?
我就不能沒有目的嗎?

 

 

2008/07/06 5:00 p.m.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