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不知是誰提議要去Marion Shopping Centre,聽之前的背包客說那裡很大,

可以去逛逛,因此我們全家出動,還笑說要在兩個小時內跳上回程的車,以省車資*。

 

昨天我還在問室友Marion Shopping Centre在哪,最近看到很多guide都有介紹,沒想到今天就有人提議,真是太幸運了!

一個人在這逛shopping centre可是很無聊的,而且想買便宜的東西是需要經驗,有前輩指點當然是最好的囉。



雖然知道搭M44可以直達,但我們九個人都沒有去過,上M44公車後,我們才知道到Marion Shopping Centre需要約一個鐘頭的車程,

等於是到了目的地,只剩下40鐘可逛,如果你堅持要省回程的車資。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!

Marion Shopping Centre真的滿大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店面,當然啦,很多是我買不起的,可能是週末的關係,所以人潮洶湧。

 

我們繞來繞去,最後進入Coles(背包客的好朋友),可能是因為一群人一起逛,所以每樣東西都好有趣,我們在cheese架前停留了好久,

因為品種多樣的cheese不知該從何下手。不過本身不是很感興趣,我就在旁邊看其他的商品。

 

澳洲的汽水、果汁很多樣,而且也很便宜,甚至比瓶裝水便宜,幸好我不喜歡喝汽水和果汁,不然我一定胖得不像話。

 

只是,為什麼果汁要搞得像沙拉油或是洗碗精?更誇張的是,還有深藍色的,乍看之下好像愛地潔,真是......

 

出coles每個人都大包小包,沒辦法,既然出門了、既然都到超市了,有缺什麼就要一次買齊,再出門又要花車錢,人在國外都要斤斤計較才行,畢竟能省則省囉。

 

而且,到超市買東西一定要選自有品牌,價錢可是差很多呢!也許品質會差一點,不過反正我也吃不出來,便宜就好。

 

回程又坐了約一個鐘頭的車子,在公車上大家都很累,我也忍不住打起瞌睡,有個房客更是睡著了。

因為都很累,心裡便有一個疑問-為什麼不到住處的下一站Tea Tree Plaza買就好呢?那裡也有Coles啊!?

 

嗯~就到處走走囉~我們是背包客咩^^|||

 

*Adelaide的公車十分貼心,二小時內上下車都只算一次公車錢,不管是不是坐同樣車號的公車都一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