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6/18 18:45

 

我相信三隻小豬的故事大家都很清楚,即便是離童年很久的人,在經過前任教育部鬧出來的笑話後,應該已是台灣人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童話故事。

但我沒有想到這該死的三隻小豬,會讓我被二房東先生「盯上」。

來南澳ADELAIDE市區最著名的shopping景點莫過於Rundle Mall。剛來的第二天,二房東太太-Vivian很好心帶我city開戶和辦手機,而辦手機的地點恰巧在Rundle St.(就是Rundle Mall)。

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city,而且又有任務在身,雖然Vivian熱心介紹,但是一切對我而言都很混亂。她還帶我去一樣位在Rundle St.上的information certre拿地圖,裡面的服務人員(老太太和老爺爺)都很親切,Vivian說可以找他們練英文。

 

其實在這邊的日子都很快樂,後面就是一個大公園,走了兩個小時還沒見著出口,而且空氣乾淨又乾燥,我的鼻子都沒有給我出亂子。

 

直到二房東他們的朋友來,Vivian帶他們去city一日遊,回到家在觀賞照片時,那三隻小豬就出現了。

 

是不是很特別?其中一隻還趴在垃圾桶上找食物,照片乍看之下我以為是真的豬,所以就很吃驚的問:「Rundle Mall上有三隻小豬!?」

 

該死的是,剛好被二房東先生聽到。

 

二房東去年他們也是背包客,他認為背包客就是要到處走到處看,而我剛好那一天待在家一整天(沒辦法,前兩天走太多路),他就威脅我要我明天把鑰匙交出來,並跟他一起出門。

 

真是太...太可怕了!人家也想悠悠哉哉的過生活嘛~反正才來幾天而已。

 

該死的三隻小豬!我只要比他早回來,他就會問我是不是又沒有出門了!!!

 

ps. 很想放上三隻小豬的照片,竟然找不到照片了了了~2018092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