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無法理解,可能是我太難搞又是個怪咖。

為什麼吃個飯都要集體行動?
就不能自己前往地點嗎?
又不是三歲小孩。

難道我會不知道上林口沒有車開可以坐機捷或是騎機車嗎?

身體不舒服,坐轎車就會比較好嗎?
我就不能暈車嗎?
(一想到坐車走山路,我就想跳車)

一變再變,要問我什麼?
兩個小時前說騎機車去,兩個小時候體貼我人不舒服要借車。

(大姐,你也看一下時間,都晚上11點了,隔天中午的飯局現在還在喬什麼喬?)

話都你們在說的,然後又是我的問題。

我是難搞沒錯,但這鍋我不背!



#只能說我太會裝好人了

 

 

2018/02/16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