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有個福利,星期三固定有午茶時間,

雖然只有補貼四十元,多的錢要自己吸收。

有點小氣但不無小補。

 

有一陣子某些同事們迷上了水巷茶弄,可能市面上少見有「小紫蘇」的茶飲

(不懂小紫蘇和奇芽子有什麼不同)

所以有一次連續三星期都點水巷茶弄,

我是不介意,但是......

 

水巷茶弄-珍珠紅茶拿鐵  

珍珠紅茶拿鐵 $55

(五分糖正常冰)

我是奶茶掛,第一杯當然是選奶茶纇了,

單喝鮮奶茶很空虛(重點是平常就能自己掏錢買)

所以不意外的一定要加珍珠。

珍珠奶茶已經是台灣國民美食了,試問能難喝到哪去

當時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點的,但是

媽,我錯了

我應該先拜見谷狗大神的

 

從來沒喝過這麼難喝的奶茶

店員是不是做「珍珠糖水」了!?

沒有茶味(連香精都沒放)

也沒感覺有加鮮奶(連鮮奶+水都捨不得放)

您瞧,連珍珠都是白色的

沒有任何「化學香料」,十分健康~

 

 

水巷茶弄-桔香小紫蘇  

桔香小紫蘇 $45

第二星期又是同一間飲料店,不能點心愛的奶茶類了

(踩雷一次,不能不信邪)

貌似小紫蘇是招牌,因此試試桔香小紫蘇。

金桔糖漿調出來的總不會又踩雷了吧!

結果,

媽,我又錯了

怎麼偷懶沒先拜見谷狗大神呢!!

 

小紫蘇的口感是很不錯,外觀像山粉圓口感卻比較Q

B-U-T,

天啊~

桔香=金桔+冬瓜茶

怎麼可以取一個這麼美麗的名字呢!!!

我可以告店家廣告不實嗎?(其實官網就有用「英文」寫了,懶得查還怪人家)

 

這次不算踩雷了,是我自己不愛冬瓜茶,

所以不能怨~

自己點的怪飲料,就要另一半吞下去

 

水巷茶弄-百香小紫蘇  

百香小紫蘇 $45

(三分糖微冰)

第三個星期又是水巷茶弄,接連兩次失利,因此我棄權。

一個月後,同事又點了水巷茶弄的飲料,

這次我學乖了,就算早上再怎麼忙一定要上官網看清楚。

幾番比較後,我選擇百香小紫蘇,

純粹百香果糖漿+小紫蘇,可以安全上壘了吧~

 

果然,用功的小孩會有回報的,

三分糖微冰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滋味不算差。

(其他同事好像是點檸檬類的,哀嚎一片,太酸了)

唯一的疑問是小紫蘇的口感和之前不太一樣,沒那麼Q

可能是泡水的時間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的。

 

點了三種不同類型的飲料後,

之後我學乖了,就點百香小紫蘇,

雖然不是心愛的奶茶,但總是能入口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(Mido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